close



=========下雨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不知為什麼郭冰說想來這~
因為我一直聽不懂"鋼琴路"是啥東西?哈~!
他和小頭一直說那裡很漂亮~
我也沒仔細去看小黃瓜上的照片~
就這樣一路納悶的跟著~!
下午竟然下起雨來了~!!
還好我們有帶傘~!

================鋼琴路在哪??==================
走出地鐵~我們又不知該往哪方向去了~
下雨天~讓我們很無力~三個都覺得很累~
卻又不能白白浪費每一分鐘~努力的提起精神~
我們又得問路了~!
這時前方來了三位男子~哈~!GO!!!
他們非常好心的表示要帶路~
感動~!
路上~我們還看到一位伯伯在路邊尿尿~哈~!!!

==========喔喔~這是"鋼琴"路耶====================

到了鋼琴路前面~
我才恍然大悟~哈~原來是"鋼琴"路呀~!
真的很特別~
不過~並沒開燈~是下雨的關係吧~沒燈加雨的鋼琴路~看起來沒那麼吸引人~!
我們還是拍照拍的很開心哩~!哈~
隱約覺得旁邊有韓國人在笑我們~
管他的~哈~我們還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

妙的是~這位先生他穿西裝在鋼琴路上發宣傳單~!!穿的也太正式了吧~!
看起來真的很像上班族~
仔細一看~
鋼琴路附近很多都是穿西裝在外面發單子拉客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
鋼琴路就沒那麼熱鬧了~少了攤位~
所以就沒啥好逛的~



===============好心的店員=====================
肚子餓了~!覓食去~
我們繞阿繞~就是不知該進哪家~
在鋼琴路那段~很多吃的店~
什麼都有~真的很難決定~
我們走了一圈~好餓~隨便啦~
我們選了一家賣麵的~!算簡餐吧~!!
說真的~韓國人真的很貼心~
他們菜單上總是會附圖~!這樣一看就明了~也可以用比的點餐~!!
我點的是他推荐的~!!

天阿~份量好多~
有麵有飯有湯有小菜~主菜~滿滿一大盤~
我看到都懷疑~這真的一個人吃的完嗎??
再度佩服韓國人的食量~!
吃的超撐的啦~
我都快吐了~!

太撐了~我和郭冰都快吐了~!只有吳小頭吃得很開心~!!
休息一下~走不動~!!

就是阿~剛剛幫我們點餐的那位服務生~是中國人~!
開心~又聽到熟悉的中國話了~!
我們坐蠻久的~也該起身了~哈哈~!
我們向那位服務生問了去清溪川該怎麼走~
他也不確定~向另一位女店員問路~
阿阿~那位也是中國人~
我們也問了~他們是去韓國讀書的~!!所以就在那打工了~!!

他告訴我們路的方向~
還好心問我們需要他的電話嗎?如果找不到~再打電話問他~
你人真的太好了~
但是~我們沒電話~想留想打也沒辦法~!

謝謝你的好心~嗚~~~~~~~~~~~~~~~€€€謝謝~~~~~~~~~~~~~~~~~~~~€

一路依然下著雨~
終於要去我期待超級久的清溪川了~
之前看雜誌介紹就很想去~!
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