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申請好信箱嚕! 請大家再把下列文章瀏覽過一遍!
尤其是文章格式部份請再詳細看一遍
可以開始投件了喔~謝謝大家!


徵文活動正式開跑!

你想讓BB聽見你的心聲嗎? 你想讓他們發現台灣VIP的存在及熱情嗎?
那,請不要吝嗇你的真愛,勇敢的寫出來、畫出來、做出來吧!

BIG BANG的第二場大型演唱會"BIG BANG IS GREAT"開唱在即
雖然我們不能去現場為他們聲援,但是我們也可以讓他們看到台灣粉絲的心意!
讓你的小腦袋瓜、可愛的雙手開始運作吧! LET'S DO IT!!

補充:有人問到可不可以單獨只寫給某個成員?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ㄚ!
不過請大家~文章剛開頭一段也務必寫給BB團全部的人!
主要內容一定要提到=


1.在台灣也有很多歌迷喜歡他們
2.希望他們能到台灣宣傳
3.希望可以發行台版專輯 等等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會限制對五隻都要寫內心話,可是這些基本訴求每個人一定都要寫。
一定要讓他們正視台灣VIP的真誠及熱情!
PIECE OF CAKE~相信大家都可以遵守吧!




文章格式:
尺寸-A4的一半
請注意:是上下比較短、左右比較長,不要搞錯方向嚕!
像這張圖片
=>這張圖是指A4整張

紅色的就是裁切一半的部份藍色是指文字以橫向左往右寫為主
紙張形式不拘,總頁數以2的倍數為主
(因為這樣翻閱才不會顯的很突兀,例如左邊是你寫的、右邊卻換別人的文章)
上面看你們要畫啥寫啥啊~都可以
集結一起後,我在把他們用a4裁切成的塑膠膜
(就是平常我們在裝資料的那種裡面有透明的資料夾)=>
這是要保護大家的心血作品!
再裝訂成冊這樣

PS.
統一格式是Alisa為了整理比較便利,
還有BB他們全部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除了以上規定的幾點之外,其他都是大家的創意空間嚕!
請大家務必要遵守! 謝謝!



請注意:
1.大家盡量都以韓、英文,如果你們想來個中英對照也是OK! BRAVO!
盡量以"他們看的懂的文字為主"。
因為不知道志龍啥時才會翻起他的中文課本,大家也不希望心血結晶到他們手上他們卻看不懂吧?
日文的話,我知道他們有分組學習(像太陽是學日文),不過不知道忙碌的日程他們會否忘光光?這個,還有待求證。知道的就回應一下唄!


2.本活動的實施規則是:
愈早寄來排序愈前面!
如果你想讓BB第一個就翻到你的,那就趕快來搶頭香吧! 搶太慢的我不負責這樣XD


3.Alisa的聯絡地址:

(郵遞區號) 40799 -- 台中郵局第 25-520號信箱


這個信箱是專屬給愛BB的大家投件用,請勿用作其他用途,謝謝。
(謾罵、詆毀BB?你敢?罵我就沒關係啦! 如果你是要寫情書給我也行XD 米安,我太HIGH了)


4.因為Alisa計畫是用郵局的EMS寄達。所以大家手腳要快喔!
Deadline- BIG BANG開演唱會前,所以大概是12月中之前要寄給我唷!
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動手啦! BIG BANG FIGHTING! BBTW FIGHTING!



5.寄給我之後請在下方回應,我一個禮拜整理一次寄來的名單公佈在這裡。





以上,如果有任何意見有任何疑惑請大膽的提出來!
謝謝大家的參予與合作喔! 我愛BB,我愛大家! (哈,好狗腿)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到BB論壇來問唷~!!
http://bbtw.e.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