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麼愛韓國~所以再窮也要再踏上韓國

這趟韓國自助旅可以說是三次當中錢帶最少的一次

機票最貴的一次=9800   去了12天    這次也是搭泰國航空...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出發日2010年06月04號

今天是有仟的生日

出發的前一天還在上課呢

起了個大早  不敢賴床   帶著好心情在房間享用早餐

準備的速度也不敢馬乎

要先開車去阿屏家載她和她的行李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出門

就在我準備要出門   我爸突然出現有嚇到我

問我東西都帶了嗎  護照這樣

我想一想

全都帶了

出發

我有點忘記阿屏她家在哪

在她家附近的想巷繞阿繞    還遇到垃圾車

急得我趕快打電話給她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

終於見到她了

感動

趕緊到奶奶家和阿茹會合

她姊要開車載我們去搭統聯

 

到了統聯中港轉運站

 

 

 




心情非常緊張興奮
搭車了
突然想到一件另人恐怖的事
就是..........................................

我好像
忘記
帶我準備好的住宿費
一共420000!!!!!!!!!!!!!!!!
暈倒
阿屏和阿茹一直安慰我說我應該是放在大行李箱
但我怎都覺得不安
於是
我打電話給我弟叫他去我房間的桌上看
他回電給我告訴我 "有"
瘋了我
氣到快吐了啦
阿茹說要先借我
我跟他藉了30萬
我另外有帶十萬湊了住的錢
我台幣倒是帶的不少~真不知我在想啥


阿茹會暈車
所以很不舒服
一路上我就和阿屏聊天

約十點半左右到達機場

我們是12:50的飛機
逛一下免稅店買了要給媽媽的香水和兩條要給爸爸的香菸
原本要買口紅的
後來想想算了 浪費錢

我們肚子太餓了
在登機附近點了兩碗餛飩湯
爆貴的 但不難吃啦



登機摟


上飛機了耶



期待許久的機上餐 餓暈了 我們吃很快
但這次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次 失望了
不然我是非常喜歡機上餐的


到韓國了
我要哭了
好幸福阿
我們走得很慢
在過海關的時候被問了問題
緊張的亂回一通
被海關唾棄了
真不開心
明明是他的發音有問題
他一定不是首爾人
哼~!!

感覺韓國機場有點變
去買了到新設洞的車票 現在改在外面買票了
2007去的時候還是在裡面買的說
在前往首爾途中小睡了 一下

醒來已經在首爾了
心情好興奮
一個小時半
我們到達了
先去check-in
管理員還蠻帥的 而且很親切呢
我們住104房
東西丟一丟
我們即將展開第一個行程



先去樂天超市晃了一下
買了飲料和韓國扁筷
我們打算隔天晚上再來大掃 先看好要買啥
然後買一買先寄回台灣~!!! 不然一定超重~

我們打算去逛東大門
原本是"東大門運動場站"已經改名字了
改成好像叫"東大門歷史文化"~為啥要改~因為~運動場被拆掉了!!!
因為沒錢我也沒辦法瘋狂的買~只買了內搭
意外的阿茹花錢很小心
我們逛到12點多 很累
決定搭計程車
坐到鬼車
竟開口要價20000!!!!!!!!
超想跳車的 算了
一路上司機還故意甩尾
心情很幹!!!
我一聲都沒叫的瞪著他
氣死了
真的不該找年青人的車
他們都有病

洗澡準備睡覺
阿茹用了我的吹風機
她突然問我 "你們家的吹風機是紅外線的嗎"
我看~哇~吹風機都是紅的耶
我嚇到 我一直在想 在家吹的時候有這麼紅嗎?
我就問"有燒焦味嗎"
她說"有"
哇~~~
是燒壞的前詔兆~~~~~~~~~~~~~€
我們後來都不敢用了

這天我很累
卻還是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