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九點半起來~!!
今天要去我一直想去卻不知道怎麼去的【明洞聖堂】
說來好笑~雖然我一直想去~但也沒認真找過它位於明洞哪~!!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去~!!
大家都不確定它在哪
由會長來為我們帶路~!!

我們嚴重落後~!!
兩個在後面拍照拍的很開心~!!
果然一早都是最有體力的~!!
我們總是努力用盡我們所有體力在韓國路上起笑~!!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終於看到教堂的影子了~!!



周景





如果不鬧個笑話~!!這天就是不完美~!!
腦殘的seata又來了

美麗的聖母大人~!
竟然
被我
說成

"可愛的耶穌"了
哈哈哈~!!
天真的我~!!
當時還在它背後大叫~!!"他們把耶穌做的好可愛喔!!!"
噗~!!
馬上被其他三人笑~!!

內部真的很漂亮~!!
也成了許多韓劇取景的地方
我是看了有韓國人拍我才敢拍的~!!
不然我一開始真的不敢拍~!!







到了中午了~!!
我們一邊走向明洞一邊討論要去吃啥~?!
我們去吃部隊火鍋~!!
我在明洞吃過兩次部隊鍋覺得蠻好 的~!!
而且阿瓊沒吃過~!!
總不能每次來明洞都吃拷肉吧~!!


嘿嘿~!!看到紅紅的辣醬~!我就莫名興奮呢~!!感覺辣就是好吃~!!!
但~不敢吃辣的阿瓊~!!似乎很擔心~!!ㄎㄎㄎ

下次可以考慮明洞餃子~!!吃過一次覺得還算不錯~!!但~!!~

不管冬天夏天~!來明洞不能錯過的唯獨32冰淇淋莫屬了~!!哈
必吃必吃~!!



再來~!!
就是在明洞展開殺戒~!!
明洞的衣服比東大好看而且便宜喔~!!
但得耐心找耐心逛~!!
明洞真的很大~!!

rain家的面膜~只要3300~!!重點是味道很重~!!感覺上是蠻純的啦~!!
但建議在塗它前~!!頭髮一定要夾好~!!而且~一定一定要先上化妝品~!!
不然~會很慘~!!!!!
慘樣沒拍~!!因為太慘了~!!


我媽很愛這款bb~!!我買了兩條要敢她~!!

這家的面膜很得我心~!!用完皮膚真的不錯~!!
而且~!重點在買五送一~!!買十送二~!!讚啦~!


世足開打之際
韓國街道都是賣紅魔衣~!!
因為哈韓~!!我從2002世足開始~瘋韓國足球隊~!!一心就是希望他們能贏

阿瓊最愛是TOP

我們逛超久的~
都累了~!!
在百貨公司休息了一下~!!
觀察人群~!!看到一對很妙齡的情侶~!!
那小弟弟給我的感覺很像GD~!!瘦小~感覺嘴很甜很愛撒嬌~!!
最後我決定要再去TEARS買個東西(忘記為了買啥又去了 好像是護唇膏吧)
但~!!
我沒記得它的位子~!!
就這樣~!!
我和阿瓊在明洞整整繞了好幾圈
我都快放棄了~!!
最後不死心又走到第一條~!!
原來~
它和32冰淇淋竟是同一條~!!白痴~~~~~~~~~~~~~~€

來明洞還有一攤非吃不可

就是這個~!!
但~我覺得忠清北的鬧區賣的更好吃~!!而且比較便宜啦

它都下午才會出現~!!
一串是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