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打算今天要睡到飽再起來的
比原先想的還要更早起來~!!
大約快十一點就醒了
準備一下打算出去吃中餐~!!
外面下起大雨
我們就在附近吃 手捲和雪農湯


這雪農湯是加牛肉~所以不能吃牛肉的人就別點喔~!!
每一家都不一樣~!!
我在明洞有吃過一家老店~!!他們加有分牛跟豬肉的~!而且~爆好吃~!

吃完後~我們分兩路走
今天是我們的自由日
我和阿瓊先去了一趟home plus買我非常需要的衛生棉
阿瓊要買她超愛的洗髮乳

這個真的真的很好洗喔~!!
非常推荐~!!我在韓國的學生生活也是靠它~!!我一次買了三瓶放在宿舍勒~!好用

那個來最棒的事就是享用巧克力~!!哈哈~!!

我在背包客看到有人推去逛江南地下街~!!
沒去過~所以決定去看看
那邊以地下街來說是蠻大的~
而且真的真的蠻便宜的~!!
我們毛起來買衣服~!!
過程就也沒拍照了~哈哈
我看到一副耳環
我媽在台灣買要七八百
我在這看到一模一樣的~折台幣也才兩百多~!!!

下一站是梨大~!!
雖說這是明天有的行程
但很想去瘋狂大買特買

來黎大不能錯過這一家的鬆餅~
真的非常好吃也很便宜~!!
但有漲價了~!!
以前是1000現在要1500~!!


今天在梨花大買超多東西的啦~!!
因為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拍照~!!
來分享我們的戰力品吧

一個才一萬~而且質料也不錯

噗~!!!
這是....................
酸痛腰布
因為我也不知道韓文怎說
我們去藥局就直接說"沙隆帕斯"哈哈哈
他們好像聽的懂耶~!!印象中這是英文翻中文的
然後加上我們兩生動的支體動作

我上次帶阿茹他們去買的那家店
我們也去了~

這次真的是非買不可
老闆應該任出我了吧~!!哈哈
當然又算我們35000了~!!但一定要現金就是了~!!


之前因為嫌它太貴買不下手
這次卻怎都得買一條回家用
IOPE的除皺霜~!!第一次用~所以我也不知好不好用~!!
但它們家的通常蠻好用的~!!


這是IOPE的敏感肌化妝水
之前在台灣用過試用品
真的覺得它好好用喔
它是針對敏感肌膚加上易長痘痘的皮膚
我在月經來時很容易長冒痘~!
所以就會在那段時間用它~!!
真的很棒~!!
而且它適用任何皮膚~!!連我這麼容易出油的人~
用它真的很清爽~!!
旁邊那條白色的是蘭資的眼霜
適合早上用 重點是~它還有添加防曬係數
這款是針對熊貓眼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這是營養霜
因為測肌膚後發現我的臉上肌膚是缺乏營養的
之前在台灣也是有測出這樣的結果
但一直沒有買啥來用
所以買一次來用看看
這~也是第一次買來用~!!



這些是買以上化妝品得到的贈品~!


阿瓊也買了蘭資的保濕組~!!

超愛這洗髮乳的她~
在HOME PLUS買貴了
這個很便宜~!!還送補充包~!!重點是還比較大罐~!!
阿瓊氣死了~!!

因為買了很多東西
一路上
我們心情好到不自覺都笑開懷了
哈哈



今天還是世足開打
韓國VS阿根廷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紅魔




他們都到市廳廣場一起看足賽
我們最難過的是~
我們當時太累了~!!
沒有一起去市廳那邊
我們超後悔的~!!
所以下一次的世足賽~也就是四年後
我們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