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我已經跟我爸媽說ㄌ~
特別是我爸~天ㄚ~他竟然說他早就知道ㄌ耶~他好像看到我在寫ㄅ~!!ㄏㄏ~!!我果然是ㄍ無法隱瞞家人ㄉ人~!!
所以當我要看我ㄉ護照時~他回ㄌ一句~"還沒過期"!!看來好像是已經在等我問他一樣~ㄏㄏ~!!
總之~目前我和吳欣宇都開口ㄌ~現在就等郭冰ㄌ~!!加油~!還是早一點講比較好~!!
不過~我媽還是很不想讓我們自助~一直叫我們跟團或請導遊~

還有~我希望你們在這禮拜去看一下整ㄍ首爾ㄉ地圖和地鐵ㄉ路線圖~最好都印一張~排行程並不是件容易ㄉ事~
因為首爾很大很大~它不是台北市~所以排行程要考慮它ㄉ路線和時間~還有搭車轉車~所以我希望我們都先看一下~把自己特別想去ㄉ地方先在地圖上畫下來做一下標誌~到時在討論行程時才不會太亂~!!而且我們要在一天內弄好行程~(除非還要另外再約出來)
因為目前還不確定能不能追到星~所以扣掉搭飛機ㄉ時間~我們真正能玩ㄉ可能只有八天ㄅ~!!第一天去應該會很渾亂~一定玩不到~!!
所以行程我想先排六天~這樣比較有彈性~你們覺得ㄋ??請都發表一下意見

吳欣宇~學校圖書館應該會有相關ㄉ書~你去借來印~郭冰應該就沒問題ㄌㄅ?!
總之都要先看一下~

ㄟㄟ~我們錄歌ㄉ時間為早上十點~所以你們可以九點半就來ㄇ??因為我想整ㄍ下午都討論~
吳欣宇~你是當天才要來還是星期六要來??我下禮拜是都不打工ㄌ~!!如果你星期日要來會很趕ㄅ?!前一天來我家看東方ㄉ演唱會好ㄌ~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2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