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準備清單物品:
*(如果有遺漏請幫忙更改)
灰色的就是可以取代還有我個人存疑的部份。


護照
# 一般情況,需要出示護照,盡量出示影本。將正本護照藏在背包底層或貼身隱藏袋中。
護照備分
為了避免在海外不慎遺失護照..
請隨身準備兩吋照片兩張,然後影印護照(有照片那一頁)跟身分證
更保險是留一份給家人,這樣一但護照遺失,可以立刻在當地台灣駐韓代表處申請補發.(留一份給家人,以免自己找不到,家中還有資料) 


機票
美金 (?)
關於一些代幣方面我還沒有仔細研究,因為韓國可以用T-MONEYKTC(觀光公社發行的類似E卡通之類的儲值卡),不過有利有弊,因為帶那種東西就是怕大筆現金在身上會不見,可是如果那張卡一不見也是損失慘重。


觀光公社旅遊指南一本
韓國、漢城地圖紙一份

 
手指韓國(商週出版)一本 
旅遊書

手錶
鬧鐘 


輕的折疊傘輕便雨衣夏季是雨季) 



指南針(?)
小手電筒
小筆記本或便條紙、筆 (常有機會寫小紙片買票或問路)
小水壺 (可以到處接裝開飲機的水,需時常補充水分)
小型計算機(討論價錢時溝通 與換算匯率用)


好走好脫的鞋子(如穿球鞋、至少帶涼鞋一雙
遮陽帽
防曬用品 


輕便易乾上衣,方便請帶「排汗衫」代替棉質上衣(大潤發很便宜,或戶外用品專賣店)(盡量不帶牛仔褲,除非不怕熱&全程不洗)
簡易服裝:短袖排汗衫3件、長袖襯衫一件、短褲或長褲2件,免洗內褲1打。 




盥洗用品(必帶,韓國不提供免費牙刷牙膏)
小包裝洗髮精、洗衣精、保濕保養品
*液體行李限制
單個不超過100ml(100 C.C.),總容量不超過1公升(1000 CC)

- 所有液體類及凝膠類物品,應裝在1公升以內密封、透明塑膠袋內。
- 透明塑膠袋(長、寬約為20公分)內物品不可以塞的太滿。
- 透明塑膠袋,必須能夠扣上(例如有夾鍊),才能帶上飛機
- 每位乘客只限攜帶一個,而且容量在1公升以內的透明塑膠袋
- 在安檢台必需通過X光檢查。


泡麵數包
鋼杯(碗吧?)
110-220V電湯匙
這個應該不用吧?!而且聽說之前有人用發生意外。



我把小呆(背包論壇的版主)的行程準備還有一些文章擷取貼上來給你們看嚕~~~
昨天有大概瀏覽一下
裡面有提到很多行程
跟我們要去的景點雷同
還有其實我覺得我們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行程
醬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再坐車還有晃掉了時間而不自覺
(這件事看你們怎麼回覆在決定吧?
因為我覺得我們只是草草定了一下行程還有可以更改的空間)
你們要看喔~~~~~~我已經看過了!


此篇置頂好了!
請大家集思廣益如果一想到有要補充的就打上來文章或者回應!
Thanks~





05/08前
SEATA額外補充
普拿疼
*有關藥品方面請按我

相機+底片
或 數位相機+記憶卡、充電器

毛巾
小背包
MP3
充電用具
手機

*旅遊便利選項物品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2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